最近發懶,不太想動部落格,應該是因為天氣熱的緣故,還有,因為又要出國了,開始有事情要準備,這次要去北京,下禮拜先去三天跟老闆還有技術總監視察場地,這是第一次老闆要求我陪同參與行前場地探勘,應該是幾次經驗跟教訓得來的心得,劇團經理跟技術總監一樣都需要事先勘查國外場地、飯店還有生活環境,才能在出國前有所準備。


我幫紐約公司工作已經有好幾年了,但是從沒有去過紐約,也沒去過美國,這次去紐約度假,卻一點也沒有興奮感,好像已經去過的樣子,不過還是做了幾件印象深刻的事,其中一件就是去洋基新球場幫王建民加油。


建仔這一場對手是大都會,前幾場都被打爆,投二局就下場,這場是他第一次撐到第五局,投的不錯但是隊友不幫忙,打擊沒有進帳,所以還是沒有贏,不過可以投到五局我們已經很高興了。


一到球場,就看到外牆的球員看板,我們走了好幾步才看到王建民的看板。


當然要跟王建民合照拉!


這位仁兄呢,一直說他不迷建仔,但是可是他一直嚷著要找建仔的看板,用相機拍照還不夠,還要我用他的手機再拍一張,這樣還叫不迷嗎?  真是悶騷~


洋基新球場看起來很乾淨漂亮,不過也很大~


開打前,大螢幕先介紹球員陣容,這位是建仔的好搭檔捕手Posada


強打A Rod

名單最後出現的是今晚的投手~王建民!!


王建民一出場就出現在大螢幕上,總教練陪著他出場,他可是一路從外野走到休息區。


捕手Posada也一起陪他走一段,建仔之前幾場都被打爆,我們看這一場也很緊張,希望他不要太快被打爆,不然門票費就浪費了。

Posada好像在跟建仔叮嚀什麼,應該是要他放輕鬆,肩膀不要太早開吧?


Posada就預備位置


建仔走到休息區後就跟團員一一擊掌打招呼,看到了嗎? 他在中間




建仔投球分解圖:1. 先左右看看

2. 把球藏到腦後,然後用眼神盯死打者


3. 奮力一擲



4. 收回Posada傳回來的球


5. 遠眺建仔投球英姿


我們的座位雖然便宜,但是距離並沒有想像中的遠


加上有大螢幕輔助,還是可以清楚看到建仔的英姿喔!


忘了這一局是發生什麼事情,不過大家都來關心建仔


第六局開打前,球場固定都會有球場清理秀,一堆工作人員出來掃球場,還會隨著音樂跳舞,很可愛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