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局:救災包裹免郵資

(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11日電)中華郵政公司今天宣布,自明天起至820日止,由全台各地寄往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嘉義縣、台南縣、高雄縣等支會,以及屏東縣、台東縣政府的「救災包裹」,一律免費收寄。

Me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莫拉克颱風所帶來的超級豪雨,造成台灣南部地區五十年來最大水患。靈鷲山佛教教團緊急與政府、民間各級救難單位串連,於10日上午靈鷲山高屏講堂賑災小組啟動各項救援工作。靈鷲山將募集的物資礦泉水等,與中華搜救總隊會合,挺進屏東重災區,各災區志工團隊亦協助泡水家園、社區的清理工作,並以宗教關懷安撫受到動盪衝撀的民心,盡一切所能使救災效能發揮到最大。同步並成立『靈鷲山八八水災賑災專戶』募集愛心,呼籲社會大眾發揮人溺已溺精神、慷慨解囊(台北富邦銀行安和分行帳號715210288880),期使受災地區盡早恢復生活的安定。

Me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如果讓你選一家下榻的飯店,你會選位於小山上的四星級飯店,環境優美但周遭沒有任何商店,到哪裡都要打電話叫計程車上山來接送;還是會選位於市區,環境方便,但是只有三星的飯店?


Me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發懶,不太想動部落格,應該是因為天氣熱的緣故,還有,因為又要出國了,開始有事情要準備,這次要去北京,下禮拜先去三天跟老闆還有技術總監視察場地,這是第一次老闆要求我陪同參與行前場地探勘,應該是幾次經驗跟教訓得來的心得,劇團經理跟技術總監一樣都需要事先勘查國外場地、飯店還有生活環境,才能在出國前有所準備。


Me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Me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